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苹果2024年先推可折叠iPad 折叠iPhone暂不考虑

时间:2022-10-18 11:16: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凤凰网科技
  • 编辑:陶笛

不少手机巨头都推出了折叠屏幕版,那么苹果公司是怎么考虑的呢?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分析公司CCS Insight周二表示,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一款配备可折叠屏幕的iPad,并预计该科技巨头很快就会开始试验可折叠技术。

CCS Insight周二发布了年度预测报告,对未来产品和趋势做出了预测。该公司表示,苹果会在两年时间内推出一款可折叠iPad,而不是首先推出可折叠iPhone。这与其他公司的做法不同,三星等手机制造商首先推出的是可折叠手机。

传苹果2024年先推可折叠iPad 折叠iPhone暂不考虑

“现在,苹果生产可折叠iPhone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认为他们会避开这一趋势,可能会尝试推出可折叠iPad,”CCS Insight研究主管本·伍德(Ben Woo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苹果来说,可折叠iPhone的风险极高。首先,它必须非常昂贵才能不蚕食现有iPhone机型的销售。”

伍德称,可折叠iPhone的售价很可能需要在2500美元左右。相比之下,苹果目前最贵的iPhone 14 Pro Max售价约为1599美元。他还表示,如果苹果的可折叠手机出现任何技术问题,那么就会有批评人士因为这些问题而“疯狂”攻击苹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