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时过一年 微软再次更改Win11图片查看器设计

时间:2022-09-22 17:23:27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去年可能重新设计了 Windows 11 照片应用程序,以更好地匹配系统的整体美学,但现在微软正在测试一个新版本,它的外观略有更新,并进行了一些其他改进。

时过一年 微软再次更改Win11图片查看器设计

最显着的变化是一个新的画廊视图,它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方式来浏览你的照片。微软的 Dave Grochocki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更新后的视图旨在简化浏览、查找、管理和使用您收藏中的照片的过程。新应用程序还将改进“记忆”功能,尽管 Grochocki 的博客文章并没有详细说明有什么具体更动。

时过一年 微软再次更改Win11图片查看器设计

新应用依然有一个很大的缺点:用户将无法使用旧应用的视频编辑器。相反,如果用户想修剪视频,Grochocki 建议使用 Clipchamp,这是一款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微软在去年收购了该应用程序后于 3 月开始捆绑到 Windows 11 中。也就是说,如果您更喜欢旧版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包括其视频编辑器),该公司仍在微软商店上将其作为“Microsoft Photos Legacy”提供。

重新设计的照片应用程序将于周三开始在 Dev Channel 中提供给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据微软设备和 Windows 负责人 Panos Panay 称,它将在 10 月向其他所有人正式推出。也许它会与微软刚刚宣布的 10 月 12 日活动中展示的一些新 Surface 设备同时出现?

时过一年 微软再次更改Win11图片查看器设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