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龙之家族》首播创新纪录 仅美国观众就近千万

时间:2022-08-23 14:55:44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HBO 今天(8 月 23 日)宣布,其《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龙之家族》的第一集记录了该网络有史以来最热门的首播,仅在美国,有线和 HBO Max 流媒体周日夜间观众数量就多达 998.6 万人次。

《龙之家族》首播创新纪录 仅美国观众就近千万

最初的《权力的游戏》系列在 2019 年有线电视上的 1370 万实时观众收官,加上流媒体和视频点播数量的增加,观看次数超过 1900 万。根据 HBO 的说法,在《龙之家族》首映之前,对原系列剧集的兴趣飙升,8 月份的流媒体平均每周增长了 90%。

HBO 首席内容官 Casey Bloy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看到数百万《权力的游戏》粉丝昨晚和我们一起回到维斯特洛。 《龙之家族》拥有一群才华横溢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他们全心全意地投入制作,我们对观众的积极反应感到非常欣喜。”

《龙之家族》首播创新纪录 仅美国观众就近千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