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下调今年智能手机出货指标 低于预期及去年出货量

时间:2022-08-18 19:30:5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今年6月有报道称,三星削减了3000万台智能手机订单,将今年的目标出货量定在了2.7亿台,而库存将近5000万台,大概占了18%,正常来说要控制在10%以内才算健康。因库存水平过高,三星大幅度削减智能手机的产量,从年初平均每月生产2000万台智能手机,到5月就跌至1000万台。

三星下调今年智能手机出货指标 低于预期及去年出货量

据The Elec报道,三星原计划今年生产3.34亿台智能手机,预期出货量为3亿台,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下调出货量目标。最新消息指,三星制定的新目标为2.6亿台,即便最终可以实现,也会低于2021年的出货量(约2.7亿台)。

此前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大跌幅出现在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当年的出货量约为2.5亿台,而更早的几年里,每年的出货量都能维持在3亿台以上。三星原本打算将2022年的出货量恢复到2020年之前的水平,原计划里的3.34亿台中,2.84亿台是由自己的工厂生产,剩余的5000万台交给中国的合作厂商负责。

如今新冠疫情、通胀、供应链问题、以及全球经济低迷都使得智能手机市场需求大幅度减小,迫使三星重新调整了计划。至今唯一不受影响的智能手机厂商是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的目标出货量仍维持在去年iPhone 13系列的水平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