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成都广播电视台回应谭谈交通下架 授权公司维权于法有据

时间:2022-07-11 14:12:23
  • 来源:上游新闻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我们报道《谭谈交通》栏目主持人谭乔爆料《谭谈交通》遭到全网下架自己或面临巨额赔偿及牢狱之灾的新闻,据上游新闻今日(7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向各视频网站主张版权、要求节目下架的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从成都广播电视台获得了《谭谈交通》的节目版权,“维权于法有据”。成都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电视台长期以来没有对《谭谈交通》节目主张版权权利,“并不代表着任何个人可以随便侵权”。

成都广播电视台回应谭谈交通下架 授权公司维权于法有据

成都广播电视台版权声明显示,成都广播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CDTV-3)为《谭谈交通》所属的《平安成都》和《红绿灯》栏目的制作单位,“本单位拥有《平安成都》栏目、《红绿灯》栏目以及《谭谈交通》板块的全部著作权,若上述栏目出现任何版权问题,由本单位全权负责”。

成都广播电视台回应谭谈交通下架 授权公司维权于法有据

成都广播电视台和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授权书则显示,“成都广播电视台将《谭谈交通》的所有著作财产权以及将上述权利的转授权权利,以及将上述权利许可第三方进行分销的权利转授给游术文化“。该协议中特别注明了包含赔偿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