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重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第一 腾讯和阿里巴巴进入前十

时间:2022-06-16 22:20:0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全球品牌数据与分析公司Kanter发布最新全球100大最具价值品牌,苹果以9470亿美元估值重登第一位,有望成为第一个突破万亿美元的品牌。报告称,苹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每年的升级不断扩大其产品阵容,在娱乐和支付服务上也为其品牌做出了贡献。

苹果重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第一 腾讯和阿里巴巴进入前十

去年第一名属于亚马逊,不过今年跌到了第三名,品牌价值为7056亿美元;谷歌今年超越亚马逊,登上了第二名的位置,品牌价值为8196亿美元,品牌价值提升了80%;路易斯威登排到了第十名,品牌价值为1243亿美元,是自2010年以来首个进入前十的奢侈品牌;腾讯和阿里巴巴这次进入了前十,分列第五和第九位,品牌价值分别为2140亿美元和1700亿美元。

排名前十公司及其品牌价值:

苹果 - 9470亿美元

谷歌 - 8196亿美元

亚马逊 - 7056亿美元

微软 - 6115亿美元

腾讯 - 2140亿美元

麦当劳 - 1965亿美元

VISA - 1910亿美元

脸书 - 1864亿美元

阿里巴巴 - 1700亿美元

路易斯威登 - 1243亿美元

全球100大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相比上一年提升了23%,达到了8.7万亿美元。除了腾讯和阿里巴巴以外,茅台、美团、抖音/TikTok、京东、中国工商银行、海尔、华为、平安、快手、中国移动、友邦保险、以及小米均进入前100名,共有十四个中国品牌的进入榜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