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秘海域》游戏德雷克配音诺兰·诺斯也参演了电影版

时间:2022-03-15 14:19:4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神秘海域》游戏的内森·德雷克——担任德雷克配音+动作捕捉的演员诺兰·诺斯也客串出演了《神秘海域》。

《神秘海域》游戏德雷克配音诺兰·诺斯也参演了电影版

《神秘海域》电影版宣布时,曾有游戏迷表示应该由诺斯出演Drake,但诺斯对《综艺》表示不必了:“不应该是我(出演),我51岁了。”而如果电影拍续集,他也乐意继续以不同的身份客串:“也许有一天会讲到他们找到了Drake失散多年的父亲,我的年纪就足够演他了。重聚的时候他俩的对话可能是:‘你是XX上的那个人!’‘我一直在看着你呢,孩子,你干得很棒。’”

《神秘海域》根据索尼的同名游戏改编,讲述内森·德雷克和搭档维克托·苏利文为夺50亿宝藏而发生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神秘海域》目前全球票房破3亿美元,最新报3.013亿美元,其中北美之外1.879亿美元。中国内地3月14日正式公映,加上点映目前累积票房2023万元。影片制作成本1.2亿美元。 

《神秘海域》游戏德雷克配音诺兰·诺斯也参演了电影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