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分析师:苹果新款iPhone SE上市首年出货量或超3000万部

时间:2022-03-08 20:25:05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豆角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预计,苹果新款iPhone SE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后,第一年出货量估计将超过3000万部。

分析师:苹果新款iPhone SE上市首年出货量或超3000万部

苹果定于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举行名为“高能传送”的特别活动,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艾夫斯称其最为关注的“亮点”是新款iPhone SE。预计这款手机售价399美元,搭载A15仿生芯片,并支持5G功能。

艾夫斯写道:“我们预计硬件设计方面不会有重大变化,因为苹果芯片升级和增加5G支持将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这个庞大的、由iPhone 13主导的产品周期中进一步推动用户升级。”

这位分析师预测,由于此前需求受到压抑,iPhone SE在上市后第一年内的出货量可能超过3000万部。更重要的是,艾夫斯称这个数字“相当保守”。

尽管如此,这个数字仍高于2020年款iPhone SE(第二代)第一年的预计销量。苹果已经不再提供有关设备销量的数据,但估计2020 iPhone SE销量约为2400万部。

这是因为,这款设备的低价位和规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价值”,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的设备相比。艾夫斯认为,iPhone SE可以帮助苹果从安卓竞争对手手中夺取更多市场份额。

除了升级版的iPhone SE,艾夫斯还预计苹果将推出一款搭载A15芯片的新iPad Air 5,以及至少一款新的Mac机型,他认为这将是一款搭载更新M2芯片组的13英寸MacBook Pro。

这位分析师补充说,其他Mac机型更有可能在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2年)上亮相,而“苹果眼镜”(Apple Glass)可能会在秋季之前上市。

艾夫斯继续维持了他对苹果“跑赢大盘”的股票评级,以及未来12个月200美元的目标股价预测。苹果股价周一报收于每股159.3美元,下跌2.37%。截至本文发布时,该股在盘后交易中再跌0.36%,目前为每股158.73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