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宣布最新发布会 3月9日凌晨举办

时间:2022-03-03 16:39:57
  • 来源:cnbc.com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邀请,参加美国时间 3 月 8 日(中国时间 3 月 9 日凌晨 2 点)的活动,预计将在会上宣布一款新的低成本 iPhone 机型。

苹果宣布最新发布会 3月9日凌晨举办

该活动的标语为“Peek Performance”,将在 YouTube 和 Apple 官方网站上直播。这将是苹果自 2021 年 10 月发布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以来的首次亮相。

据媒体和分析师报道,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支持 5G 和指纹识别器的新型低成本 iPhone,以及一款中端 iPad。据彭博社报道,新款 iPad 有望成为 iPad Air 的升级版。

苹果还可以发布最新版本的 iPhone 软件 iOS 15.4,其中包含多项新功能,包括在戴口罩时使用面部识别解锁设备的选项,以及无需额外硬件即可接受非接触式信用卡支付的能力。据传,此外苹果最新的 M2 芯片也有可能亮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