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满载保时捷、宾利和兰博基尼的货轮在大西洋沉没

时间:2022-03-02 16:05:25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运营失事船的公司新加坡 MOL 船舶管理公司称,一艘载有数千辆汽车的货船在大西洋上沉没。2 月 16 日,这艘名为 Felicity Ace 的货船在从德国前往美国时发生火灾。

满载保时捷、宾利和兰博基尼的货轮在大西洋沉没

该公司向 Insider 证实,有近 4,000 辆大众汽车集团的汽车被运往美国。据美联社报道,Felicity Ace 载有电动和非电动汽车,2 月份的报道显示,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和其他豪华车也在车上。据路透社 2 月份报道,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起火的确切原因,但奥尔塔斯港的船长 Joao Mendes Cabecas 表示,船上电动汽车中的锂离子电池着火了。

Felicity Ace 运营商表示,这艘船于当地时间上午 9 点在亚速尔群岛海岸约 220 海里(约 407.44 公里)处,亚速尔群岛位于大西洋中部沉没,这里是葡萄牙的一个自治区。葡萄牙海军在火灾首次发生时表示,所有 22 名船员都已从船上撤离,不需要就医。

周五,一个打捞队能够登上这艘船,新加坡 MOL 船舶管理公司表示:“离开船只的烟雾目前已经停止并且不可见”。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艘船沉没时正在被拖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