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虚拟偶像羁绊爱确定制作新动画 偶像活动暂停

时间:2022-02-27 09:34:5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2月26日知名虚拟偶像羁绊爱举行了Kizuna AI The Last Live “hello,world 2022”活动,算是暂时告别偶像的最后直播演出,不过不代表爱酱就此离开粉丝,官方同时全新动画确定制作,敬请期待。

虚拟偶像羁绊爱确定制作新动画 偶像活动暂停

•“羁绊爱”作为最早一批的虚拟偶像,于2016年诞生,曾经一度占据各大虚拟偶像人气排行榜榜首,其可爱的形象加上笨笨哒的性格设定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至今其油管官方频道A.I.Channe的订阅人数达到298万,其游戏直播专用频道也有152万的订阅量。l

•官方宣布羁绊爱将暂停偶像活动,复出日期暂时未定,新的动画策划详情暂未公开,而且官方表示目前正在开发强化歌唱能力的爱酱,使用经典合成声音系统《CeVIO AI》,敬请期待爱酱今后的表现吧。

虚拟偶像羁绊爱确定制作新动画 偶像活动暂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