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派拉蒙续订《光环》电视剧第二季

时间:2022-02-16 09:45: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2月16日),据IGN报道,派拉蒙+提前续订游戏改编真人剧《光环》第二季,第一季现定于3月24日上线播出。

派拉蒙续订《光环》电视剧第二季

David Wiener(《行尸之惧》)确认加入担任剧集运作人,他将是本剧的第三任运作人。在美国负责了剧本的Kyle Killen于2018年退出。负责了实际拍摄的Steve Kane因为疫情在匈牙利待了近两年,为陪伴家人也选择离开。

《光环》电视剧改编自同名游戏,巴勃罗·施瑞博尔饰演超级战士S-117“约翰”/士官长,娜塔莎· 麦克艾霍恩、夏莉·墨菲、莎巴娜·阿兹米、博基姆·伍德拜因、Yerin Ha等也参演。故事讲述未来人类与来自猎户座,以宗教结合外星种族的联盟“星盟”之间的战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