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亚马逊负责《银翼杀手2099》电视剧集正在制作中

时间:2022-02-12 15:35:39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 Variety 报道,《银翼杀手》的下一幕显然将是亚马逊的真人电视剧《银翼杀手 2099》,原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作为该项目的执行制片人回归。

亚马逊负责《银翼杀手2099》电视剧集正在制作中

《银翼杀手 2099》将设定于 2017 年由丹尼斯·维伦纽夫执导的续集《银翼杀手 2049》50 年之后,并将由丝卡·路易莎(Apple TV Plus 的《闪亮女孩》的节目主持人)负责该剧集的编剧和执行制片。原作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也可能亲自指导该剧集。

亚马逊负责《银翼杀手2099》电视剧集正在制作中

斯科特此前曾在 11 月的一次 BBC 采访中暗示了该项目——这是该剧集的首次公开提及——提到该真人秀节目正在开发为一个 10 集的系列节目,并已经编写了一个试播集和一部剧本大纲。《银翼杀手:2099》也不会是这部标志性科幻系列的第一部衍生剧;动画电视台 Adult Swim 于去年年底推出了动画系列《银翼杀手:黑莲花》,进一步扩展了银翼杀手的世界。

原版《银翼杀手》于 1982 年上映,此后作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科幻电影之一而名垂青史。制作了 35 年的续集《银翼杀手 2049》于 2017 年上映,取得了口碑和商业上的巨大成功。

亚马逊负责《银翼杀手2099》电视剧集正在制作中

据报道,亚马逊是真人版《银翼杀手》的发源地,这说明了这家大型公司的流媒体野心,因为它继续尝试建立其更加吸引用户的剧集内容库。亚马逊工作室近年来在类型电视上投入巨资,该公司在最初取消后接手了 The Expanse,以及诸如《时光之轮》和《指环王:权力之戒》。后者据报道预算为 4.65 亿美元,看起来是有史以来制作成本最高的电视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