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爆料B站审核员猝死博主收到B站律师函:正准备应诉

时间:2022-02-10 10:45: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据天目新闻报道:记者从B站公关人员处获悉,事发后公司有发布内部通告向员工说明相关情况,且经内部考勤核查,涉事员工病发前一周内并未有加班情况。对于B站官方回应当事人无加班情况后,事件爆料博主之一@王落北则更新微博称,自己获得的证据显示,逝者在逝世前一周是存在加班的,且有排班表显示,逝者的加班记录有被篡改。

爆料B站审核员猝死博主收到B站律师函:正准备应诉

该博主也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收到B站委托律所发来的律师函,指称自身名誉权遭到侵犯。“我跟律师沟通好了,目前得到的消息是,B站晚一点就会起诉我,我也做好了应诉的一切准备,感谢关心。”这位博主还说,自己将会为了逝者家属及所有审核工作者坚持发声,“希望能通过这件事情,让审核工作者的生存坏境有所改善。” 

2月7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视频网站哔哩哔哩(简称“B站”)武汉AI审核组组长疑似春节加班期间猝死。2月8日晚,B站官方微博账号对相关网传情况作出回应,否认了猝死与加班的关系。B站官方回应中称,2月4日下午该司内容安全中心员工“暮色木心”在家中突发脑出血,后因抢救无效离世,春节期间其与所带领小组为每天工作8小时,做五休二。

2月9日,B站官方微博发表长文,回应了“武汉AI审核组组长猝死”事件,向死者家属致歉。

爆料B站审核员猝死博主收到B站律师函:正准备应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