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白雪公主演员回应争议:很兴奋 我要成为拉丁公主

时间:2022-02-02 16:27: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白雪公主》官宣由拉丁裔混血女星瑞秋·泽格勒主演以来,引发了不少网友争议。

新白雪公主演员回应争议:很兴奋 我要成为拉丁公主

近日她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正面回应:“一百万年来,我从未想过这对我来说是可能的。你通常不会看到拉丁血统的白雪公主。尽管《白雪公主》在讲西班牙语的国家里真的很重要。Blanca Nieves(西班牙语的“白雪公主”)是一个超级偶像,无论你是在谈论迪士尼动画版还是其他版本、格林童话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故事。但你不会特别看到像我这样的白雪公主,或是我扮演那样的角色。当主演消息宣布时,成了推上流行了好几天的大事,因为所有的人都很愤怒。”

瑞秋·泽格勒表示自己还是很兴奋能扮演这一角色,“我要成为拉丁公主”。

《白雪公主》真人电影由马克·韦布执导,瑞秋·泽格勒饰演白雪公主,盖尔·加朵饰演反派恶毒皇后。《爱乐之城》《马戏之王》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其创作新歌。这部真人版改编自1937年经典动画、迪士尼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皇后因嫉妒公主的美貌使用诡计骗她吃下毒苹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