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月球陨落》导演原计划想拍成三部曲

时间:2022-01-26 21:43:07
  • 来源:collid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科幻灾难片《月球陨落》即将于2月4日在北美上映,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在接受外媒Collider采访时透漏,他原计划想把《月球陨落》拍成三部曲形式,但如果真的想拍摄《月球陨落》2和3,那么他会背靠背连拍,而且第二部电影的结局将留有悬念。

《月球陨落》导演原计划想拍成三部曲

他说:“我其实对续集不是太感冒。我这一次我会尽力拍成三部曲,但我不确定我是否还想要它。我认为如果我拍续集,我会让它变得更像是《星球大战》原始三部曲那样,第二部将留有一个巨大的悬念。因为这对人们来说完全没有意义。一切都必须是干净利落的。为什么不给他们留下悬念呢,我们给你留下了悬念,请在两年后看结局。”

《月球陨落》制作成本高达1.5亿美元,影片讲述一场灾难引发了神秘力量,把月球从轨道上撞下,朝着地球冲去。时间所剩无几的当下,一支由底层社会人民组成的小队向月球发起最后一击,希望能解开谜团,使地球免于灭顶之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