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刘玉玲将主演斯蒂芬·金小说改编新剧《Later》

时间:2022-01-26 17:18: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Deadline报道,刘玉玲将主演一部斯蒂芬·金小说改编新剧《Later》,这部限定剧由Blumhouse电视部制作,Raelle Tucker(《真/爱如血》)担任运作人。

刘玉玲将主演斯蒂芬·金小说改编新剧《Later》

《Later》小说出版于去年3月,讲述文学经纪公司老板Tia独自抚养着儿子Jamie,而Tia的明星作家客户在即将完成大卖新作的前夕突然死去,她的职业生涯也面临危机。此时一个特别的机会摆在了面前——Jamie有与死人说话的奇特能力,所有死人都会跟他说真话。

于是,Jamie跟死去的作家通话,将其本来要写出的内容反馈给自己的母亲,再由Tia写出来,以该作家的名义发表。这通操作成功了,但这种能力能用在更加邪恶的事情上……此时,Tia的女友——一个警察发觉了Jamie的超能力,而很快,这个男孩陷入了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就像《闪灵》里的Danny Torrance一样。

刘玉玲将主演斯蒂芬·金小说改编新剧《Later》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