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或在开发AR头戴设备 对抗Apple以及Meta

时间:2022-01-22 19:39:5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林德琛
  • 编辑:豆角

根据The Verge报导,Google内部正在开发一款AR头戴式设备,有可能会在2024年正式推出市埸,其目标将会是直接与Apple AR抗衡。

谷歌或在开发AR头戴设备 对抗Apple以及Meta

Google在Google Glass未能成功流行起来之后离开了AR市埸一段时间。在此之后Google Glass的定位就被改为企业级产品并且在继续售卖,可以说是勉强把这个产品从被砍掉的边缘拉回来了一点。

不过Google对于AR似乎仍然是没有放弃,因为现在Google据说正在着手研发一款新的消费级AR产品。The Verge表示,这个名为Project Iris的产品目前总共有300个人参与到开发当中,所有开发都是在旧金山湾区的一个独立设施中进行。目前Project Iris应该是处于原型机阶段。

这些早期的原型据说与滑雪眼镜很相似,全部都是由一个Google的定制芯片推动,并且可以在安卓系统上运行,不过Google也有可能正在开发一套专门为Project Iris而设的系统。目前Google计划把这款原型AR头戴式设备打造成不需要连接到手机的,所有数据以及画面都将会是由Google自己的数据中心远程处理及渲染,然后再传输到这个设备当中。

有两个不具名的消息来源向The Verge表示,Google计划在2024年正式推出这款产品,但是由于所有开发都仍然是处于早期阶段,所以2024年应该是一个目标而不特定的具体计划。无论如何,Google如果真的继续在AR市埸上投入精力也是一件好事,至少在相关设备的选择上面可以有更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