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145元的苹果抛光布脏了没关系 官方指导如何清洗

时间:2022-01-20 16:39: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之前苹果推出的高价周边抛光布层引发热议,那如果这么昂贵的抛光布脏了该怎么清洗呢?1月20日消息,苹果官方给出了方法,在“如何清洁 Apple 显示屏上的 Nano-texture 纳米纹理玻璃”的官方支持页面,苹果也给出了清洁抛光布的方法。

145元的苹果抛光布脏了没关系 官方指导如何清洗

虽然清洁布价格昂贵,似乎有着什么高科技成分,不过方法看起来却很简单,步骤如下:

用洗洁精和水来手洗抛光布。

彻底冲洗。

让抛光布自然风干至少 24 小时。

145元的苹果抛光布脏了没关系 官方指导如何清洗

根据官方的说法,要想清除苹果Apple Pro Display XDR和iMac的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屏幕上的灰尘或污迹,只能使用 Pro Display XDR或iMac随附的抛光布,这个抛光布也单独售卖,售价高达145元。

虽然售价高昂,但苹果这块抛光布却非常抢手,去年 10 月份一经推出就被抢购一空,近期该抛光布才进行了补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