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印度宣布将于2030年建空间站 跟随中国脚步!

时间:2022-01-19 19:07:55
  • 来源:TechWeb
  • 作者:TechWeb
  • 编辑:liyunfei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也将跟随中国成为拥有独立空间站的国家。最近印度联邦太空发展部长吉滕德拉・辛格宣布,印度的第一个空间站将于2030年建成,且国家期待已久的载人航天“加甘扬”定于今年发射。

印度宣布将于2030年建空间站 跟随中国脚步!

印媒在报道中非常乐观,表示按照历史规律,中国在2024年,最晚2030年可能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空间站的国家,印度也将在随后几年追赶上。

2019年早些时候,印度太空研究组织(ISRO)主席k Sivan首次介绍了拟建空间站的特点。据他介绍,该设施可能重达20吨。它将停留在距离地球400公里的轨道上,宇航员最多可呆15-20天,Sivan当时表示空间站将在“加甘扬”远征5-7年后发射升空,在该任务完成后,将向政府提交一份详细报告。

印度宣布将于2030年建空间站 跟随中国脚步!

他指出,ISRO积极推进技术发展,并为下一个十年的空间活动做好了准备。Sivan还透露,“加甘扬”项目已经完成了设计,并已进入测试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