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重夺全球手机销量第一 三星第二小米第三

时间:2022-01-19 16:51:5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9月15日推出、9月24日正式上市的iPhone 13系列的推动下,苹果智能手机在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超过三星,重回全球第一。

研究机构Canalys的数据显示,在全年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中,苹果的市场份额为22%,高于三星的20%,时隔三个季度再次成为出货量最高的厂商。

苹果重夺全球手机销量第一 三星第二小米第三

研究机构在报告中提到,苹果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在去年四季度重回第一,是得益于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在主要市场需求强劲,推升了出货量。

在报告中,研究机构也提到,虽然供应链已开始恢复,但由于关键零部件供应不足,苹果在去年四季度不得不削减了产量。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零部件供应充足,苹果在去年四季度所占的份额可能会更高。

虽然苹果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在去年四季度重回第一,但在出货量中所占的份额,较2020年同期的23%略有下滑,三星则是有增加,他们在2021年四季度出货量中所占的份额为17%。

出货量在苹果和三星之后三家厂商,小米以12%排名第三,OPPO以9%排名第四,vivo以8%排名前五。

苹果重夺全球手机销量第一 三星第二小米第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