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正式公布Exynos 2200高端移动端处理器

时间:2022-01-18 16:36:5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三星上周给我们留下了不确定性,当时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自己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露面。现在在官方发布的一篇博文中,三星正式推出了采用 AMD RDNA 2 架构的新型高端移动 Exynos 2200 处理器。

三星正式公布Exynos 2200高端移动端处理器

三星将新的混合型 GPU 称为“Xclipse”,“X”来自 Exynos 处理器的名字,而“clipse”则是“日食(Eclips)”,灵感来自它位于移动 GPU 和控制台之间的方式。多亏了 AMD 的 RDNA 2 技术,三星宣称 Xclipse 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和高端主机和 PC 硬件一样处理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

“AMD RDNA 2 图形架构将节能、先进的图形解决方案扩展到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汽车,现在还扩展到手机。三星的 Xclipse GPU 是 Exynos SoC 中计划的多代 AMD RDNA 显卡的第一个成果,”AMD Radeon 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 David Wang 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手机客户亲身感受基于我们技术合作的出色游戏体验。”

Exynos 2200 内部是八核 Arm v9 CPU 的三集群排列。八个内核分为一个专注于高性能的 Arm Cortex X2 内核、四个 Cortex-A510 节能小内核和三个位于两者之间的 Cortex-A710 内核。

三星正式公布Exynos 2200高端移动端处理器

这在结构上似乎与高通的小龙 8 Gen 1 SoC 相似,后者还具有八核混合架构,具有单个 3.0 GHz Cortex-X2 内核、三个 2.5 GHz 的 Cortex-A710 内核和四个 1.8 GHz 的 Cortex-A510 内核。目前具体的比较评测还无法进行,因为官方还未发布任何关于 Exynos 2200 的评测数据。

三星 Galaxy 手机新系列的 Unpacked 发布会计划将于 2 月 8 日举行。届时我们应该会了解更多关于 Exynos 2200 的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