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苹果新Mac Pro曝光:性能强悍 售价或超5万美元

时间:2022-01-18 10:37:17
  • 来源:notebookcheck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苹果Mac Pro系列是全球最贵台式机。近日据外媒Notebookcheck报道,苹果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新一代Mac Pro,顶配版本将搭载4个M1 Max处理器,性能相当强悍。

苹果新Mac Pro曝光:性能强悍 售价或超5万美元

据国外泄密者Dylan透露,苹果计划在Mac Pro和27英寸iMac使用自研的Apple Silicon芯片,基础型号芯片由2个M1 Max组成(M1 Max Duo),高端型号芯片则由4个M1 Max组成(M1 Max Quadro)。这意味着至少有20个计算核心和64个图形核心,内存最高为128GB,而Quadro则是所有这些的两倍。

苹果新Mac Pro曝光:性能强悍 售价或超5万美元

关于苹果新Mac Pro的售价,有外媒猜测顶配版本售价将超50000美元,低配版本售价则是在6000-6500美元之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