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首批RTX 3050确定:线下要等过完年

时间:2022-01-17 22:45:2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1月5日,NVIDIA发布了桌面级显卡RTX 3050,一经发布就成为市场的重点关注对象。近日经品牌商确定,各家的RTX 3050在1月20日可以出货,27日允许销售。

首批RTX 3050确定:线下要等过完年

据介绍,RTX 3050本次供货主要以电商、线上、直播等平台为主,预测能与GTX 1650系列一个供应量级,而下线渠道则要到春节之后才能出货。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部分日本供应商已经提前开卖RTX 3050,售价高达50138日元,约合2780元人民币,比1899元的建议零售价足足超出了50%之多。看来想要以原价买到RTX 3050,不会是件容易的事。

RTX 3050显卡采用安培架构,配备了用于光线追踪的第二代RT Cores和用于DLSS和AI计算的第三代Tensor Cores,在定位上是接替GTX 1650而存在的,但比GTX 1650多了光线追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