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乐高《神秘海域》套装传言为假 消息源头出面澄清

时间:2022-01-17 14:00:25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近日有传言称乐高将推出《神秘海域》系统套装,约有1326片零件,而现在消息源头出面澄清了这则传言,乐高《神秘海域》套装并不存在。

乐高《神秘海域》套装传言为假 消息源头出面澄清

推特用户jayong28发推承认是自己编造了这个故事,理由是“为了科学”,他想看看传言是如何在社区之中传播的。

乐高《神秘海域》套装传言为假 消息源头出面澄清

jayong28说道:“所有那些关于乐高《神秘海域》的新闻标题和文章都是假的,没有任何现实依据,因为是我开始散播的传言。(对不起)。我一直对#legoleaks和整个围绕着即将到来的、未经确认的乐高套装和主题的采购和分享式的家庭手工非常着迷。”

实际情况是,jayong28在看到网上发布的一些2022年末的名单后,开始散播这个传言。jayong28说,他想看看是否有人能在网上引发一个乐高泄露事件,如果有几个网站发现了,它会持续多长时间。在看过最近关于《地平线》系列的传言以及接下来几个月《神秘海域》的发行之后,jayong28决定选择《神秘海域》。

乐高《神秘海域》套装传言为假 消息源头出面澄清

在那之后,他创建一个匿名的Ins账户,给几位乐高知情者发送消息,提供了伪造的套装编号,迷你人偶清单和一份简短的描述,并看看谁会上钩。事实证明,一些人确实相信了,然后这个故事开始传播开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