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iPhone 14 Pro/Pro Max或将配置4800万像素镜头

时间:2022-01-16 17:20:4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距离苹果新机发布还有大半年时间,但iPhone 14的消息现在已经满天飞了。

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或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也是iPhone系列手机迄今为止像素最高的摄像头。

苹果iPhone 14 Pro/Pro Max或将配置4800万像素镜头

除了摄像头像素升级,据悉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还将支持8K视频录制以及像素合并技术。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8K视频录制功能仅限于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两款新机,其他机型并不在涵盖范围内。

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手机或将抛弃使用多年的刘海屏,转而使用体积更小的“药丸屏”,全系标配6GB内存,iPhone 14 Pro及以上机型的起步存储空间将从128GB提升到256GB。

价格方面,有消息称iPhone 14的起售价为799美元,iPhone 14 Pro Max的起售价为1099美元,iPhone 14 Pro Max的起售价为1199美元,参考iPhone 13系列手机,新机的价格统一上调了10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