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艾莉演员透露:HBO《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或将于年内上映

时间:2022-01-14 14:47:02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根据HBO《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艾莉的演员贝拉·拉姆齐透露,该电视剧将于2022年年内上映。

艾莉演员透露:HBO《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或将于年内上映

近期,贝拉·拉姆齐在他的Ins上分享了一篇IMDb帖子,该帖子表示《最后生还者》电视剧将于2022年上线HBO Max。该剧的制作预计将持续到6月,该剧的导演之一Kantemir Balagov还将《最后生还者》(2022)列入了他的Ins简介中。所以这部剧很有可能在今年开播,不过HBO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

艾莉演员透露:HBO《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或将于年内上映

这部剧改编自同名电子游戏,由佩德罗·帕斯卡饰演乔尔,他必须安全地将艾莉运送过僵尸横行的美国。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乔尔的弟弟汤米,而梅尔·丹德里奇饰演马琳,尼科·帕克饰演乔尔的女儿莎拉,尼克·奥弗曼饰演比尔,安娜·托芙饰演苔丝。

该剧预计共有10集,由《切尔诺贝利》的Craig Mazin和顽皮狗的Neil Druckmann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