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降噪耳机质量堪忧反损听力 仅2款获工信部A级认证

时间:2022-01-13 11:07: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央视新闻
  • 编辑:陶笛

不知何时起,各种降噪耳机风靡市场,高端者谓之曰主动降噪,低端者也强自冠名被动降噪,不过近日根据央视新闻的报道,目前国内降噪耳机市场鱼龙混杂,质量堪忧引发热搜关注,而且消费者佩戴劣质产品还会损害听力。

降噪耳机质量堪忧反损听力 仅2款获工信部A级认证

本图仅为概念图

国家工信部语音及图像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日前公布了国产降噪耳机性能测试的结果。结果显示,仅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漫步者NeoBuds Pro两款降噪耳机获得工信部A级认证。

据了解,央视新闻此前报道显示,2019年全国降噪耳机厂家已有300家,产值达到近214亿。随着降噪耳机市场迅猛发展,相关机构呼吁,应尽快推动降噪耳机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订,规范产品研发设计,屏蔽掉那些标称降噪却无法实现的“伪降噪”产品。

目前市场中近五成降噪耳机降噪量不足,不仅无法保护听力,反而存在听力损伤风险。普通耳机通过调大音量来阻隔环境音干扰,极可能造成听力受损。

为了自己的耳朵健康,消费者还需谨慎选择产品。

降噪耳机质量堪忧反损听力 仅2款获工信部A级认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