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iPhone 14将涨价100美元 内存新增2TB版

时间:2022-01-12 17:32: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媒体报道称,苹果可能会考虑提高今年发布的iPhone14系列售价,其中iPhone14售价不变依旧为799美元,但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售价将分别提高至1099美元和1199美元。前代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的定价则分别是999美元和1099美元。

传iPhone 14将涨价100美元 内存新增2TB版

同时,iPhone14系列还新增一款iPhone14 Max,定价为899美元。内存方面,iPhone14系列或将新增2TB内存版本,对于喜欢大内存的朋友们来说有了更好的选择。

有媒体称,2021年苹果顶着芯片短缺的压力推出的iPhone13系列售价反而降低了些许,不少消费者都称呼称其为“13香”。但苹果内部也在重新评估iPhone系列手机的定价,iPhone14系列调高售价的可能性比较高。

传iPhone 14将涨价100美元 内存新增2TB版

消息还称,苹果提高价格的原因是希望保持健康的利润率,同时,还有传言称苹果的iPhone14将会采用“药丸”打孔屏取代刘海设计,而这无疑会增加iPhone14系列的生产成本。

这些成本最终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因而提高售价大概率会将是苹果做出的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