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体》英文版权续约金高达125万美元创纪录

时间:2022-01-09 10:35:1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三体》三部曲外文版运作方宣布,中国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三体》三部曲英文版版权已和美国托尔图书(Tor Books)完成了提前续约,续约金额高达125万美元,约800万人民币,创造了中国文学作品海外版权输出的纪录。

新闻视频:

《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由《三体》、《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组成,第一部于2006年5月起在《科幻世界》杂志上连载,第二部于2008年5月首次出版,第三部则于2010年11月出版。作品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其第一部经过刘宇昆翻译后获得了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

《三体》英文版权续约金高达125万美元创纪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