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腾讯大王卡涨价:月租19变29、套餐权益不变

时间:2022-01-04 17:25: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腾讯在2017年与联通合作推出了“腾讯大王卡”套餐,以腾讯系App免流为主打卖点,其他应用流量也仅需1元1GB,收获了不少用户。

据悉,当时腾讯大王卡每月只需19元月租,如果配合上通用流量使用得当的话,每个月不到20块就能实现无线流量效果,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应用和游戏都能完全随意使用,深受用户青睐。

不过近日腾讯大王卡宣布升级2.0,套餐权益基本不变,月租却涨了10元,引起不少用户吐槽。

腾讯大王卡涨价:月租19变29、套餐权益不变

据介绍,大王卡2.0版本的最低月租由19元/月提高到29元/月,套餐内含30GB专属流量,月租宝5元1GB全国流量,套餐内容基本没有任何升级。

腾讯天王卡2.0套餐内包含30GB专属流量(专属流量不可结转至次月使用)、10GB全国通用流量(当月剩余流量部分可结转至次月)、300分钟全国语音、免费接听、全国无漫游费

官方还表示,原王卡套餐于2022年1月1日起停止线上推广,全面换代2.0版本。

腾讯这一波“明升暗降”也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吐槽,有网友直言:“这哪是2.0啊,分明是0.5”。

腾讯大王卡涨价:月租19变29、套餐权益不变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持反对意见,因为在一众联名套餐中,腾讯王卡是免流支持应用最多的一个。

除了腾讯系自己旗下,其他的包括微博、快手、虎牙、京东、喜马拉雅等诸多第三方App同样能免流,几乎完全覆盖了国内主流App。

腾讯大王卡涨价:月租19变29、套餐权益不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