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科学超电磁炮》情节成真?日本拟研究RAILGUN

时间:2022-01-03 15:48:1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经典动漫《科学超电磁炮》中的RAILGUN虽然只是女主角御坂美琴的称号,不过现实中的RAILGUN(磁轨炮)至今也没与哪个国家正式宣布研究成功,1月3日今天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拟在2022年投入巨额资金研究现实版RAILGUN。

《科学超电磁炮》情节成真?日本拟研究RAILGUN

•据悉,RAILGUN(磁轨炮)最大的优点就是弹丸速度极高且射程媲美小型导弹达到100~180公里,用于防卫导弹袭击有奇效,日本就计划研究新型磁轨炮用于防空,目前最强军事力的美国已经放弃研究,究其原因还是开发难度太高。

•不过要发射RAILGUN的炮弹需要耗费高达25MEGA瓦特的电量,这将是正常家庭7000户的年间使用量,实际运用也会难上加难,《变形金刚》、《科学超电磁炮》等作品中的超电磁炮想要真正实用恐怕还很远。

《科学超电磁炮》情节成真?日本拟研究RAILGU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