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A卡加持 三星Exynos 2200芯片组下月11日正式公布

时间:2021-12-31 09:43:03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三星今天展示并宣布了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SoC(System on Chip,系统级芯片)Exynos 2200 的正式公布日期,预告还包括一些抢先透露的相关消息:新芯片组将配备由 AMD RDNA 2 图形架构支持的 GPU,该架构同样以支持次世代 Xbox Series X、PS5 的显卡以及 AMD RX 6000 系列显卡而闻名。

A卡加持 三星Exynos 2200芯片组下月11日正式公布

抢先宣传片:

当然,考虑到 Exynos 2200 将是一款移动端芯片组,显卡并不会像游戏主机和 PC 显卡一样支持次世代图形技术。但它可能会在图形处理方面进行一些改进,同时三星也将为这款旗舰芯片组进行其它升级。

作为 2021 年 Exynos 2100 的继任者,Exynos 2200 可能会装配在 2022 年三星将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包括假设的 Galaxy S22 以及 S22 Ultra。三星自家芯片一般用于新机型的国际版本,而美国型号则可能会改用高通近日宣布的骁龙 8 Gen 1 芯片。

A卡加持 三星Exynos 2200芯片组下月11日正式公布

三星承诺,Exynos 2200(暂定)将于明年 1 月 11 日正式公布,届时将会透露有关的更多详细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