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香港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 外形高度非同寻常

时间:2021-12-08 12:00:4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12月6日下午16时左右在中国香港,不少市民在维多利亚港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据称该物体在空中不停盘旋,并往西环方向飞行,历时约10分钟后才消失。

中国香港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 外形高度非同寻常

似乎和之前几乎所有UFO事件类似,尽管拍摄者试图放大和对焦,但图像依然称不上清晰,只能依稀看到大致轮廓,但不辨所以。

有目击者指出,当时有直升机掠过,但飞行物比直升机高,目测形状又不像航拍无人机,会反光。

中国香港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 外形高度非同寻常

另有UFO爱好者回忆,今年11月,维港上空也出现了疑似UFO踪迹,更早的上世纪80年代华富邨也发生过UFO事件。

百科资料显示,UFO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即不明飞行物的简写,不过美国现在多使用UAP的新说法,即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不明飞行器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美国曾公布一份跨度2004到2021所记录144起UAP事件的分析报告,但仍没能给出明确结论,只是将UAP或者UFO的真实身份可能归为空中物体、自然现象、机密技术产品和其它四类,也就是感觉什么都说了,却什么又都没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