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锤哥主演《惊天营救2》现已开拍 档期待定

时间:2021-11-30 15:48: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collider报道,“锤哥”克里斯·海姆沃斯主演的Netflix新片《惊天营救2》,现已正式开拍,目前本片尚未定档,泰勒·雷克将继续他的传奇,究竟是以什么方式回归续集呢?

锤哥主演《惊天营救2》现已开拍 档期待定

2020年,全世界见证新的英雄泰勒·雷克(锤哥饰)崛起。这名无畏无惧的黑市佣兵,展开职业生涯最致命危险的任务。大势看似已去……但一切仍有转圜余地。第一部前四周观看会员数高达9900万,创造Netflix原创电影最高纪录。续集由山姆·哈格雷夫执导,罗素兄弟联手制作。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惊天营救》将有望被打造成一个宇宙,“锤哥”在影片中所饰演的男主角泰勒·瑞克是一位饱经风霜的雇佣兵,为了生存,泰勒需要面对充满武器与贩毒的暴力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漫威宇宙中“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动作替身萨姆·哈格里夫的导演处女作,而编剧和制片人则是漫威旗下的大将,曾经打造了多部影片的罗素兄弟。由此来看,《惊天营救》算得上是一部漫威宇宙幕后班底打造的全新动作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