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Gucci家族公开批评雷导新片《古驰家族》

时间:2021-11-30 11:04:39
  • 来源:DTF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Gucci家族通过意大利安莎通讯社发表的一封公开信批评雷德利斯科特最新电影《古驰家族》。Gucci家族成员对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展现其家族祖先的方式十分不满,并指出斯科特并没有和他们讲述电影将如何描绘Gucci家族中人物角色的。

Gucci家族公开批评雷导新片《古驰家族》

于是Gucci家族成员得出最终结论——他们亲属的形象被严重扭曲,这部电影并不能像其描述那样称为“真实故事改编”,Gucci家族称电影的主角Maurizio Gucci的妻子Patrizia Gucci被描绘成时装界“男性企业文化”的受害者。但据Gucci称,这种说法并不正确,1980年代,女性员工已经是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她们并没有受到所谓的歧视。

Gucci家族公开批评雷导新片《古驰家族》

电影《古驰家族》围绕时尚品牌古驰(Gucci)的第三代接班人毛里奇奥·古驰(Maurizio Gucci)的故事展开,毛里奇奥是古琦创建人古琦欧·古驰(Guccio Gucci)的孙子,1995年被一个西西里岛的年轻人枪杀于米兰办公室的楼梯上,他的妻子Patrizia Gucci因策划杀夫一案而被判入狱29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