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网飞希望重启《超凡战队》系列电影 新消息或即将公布

时间:2021-11-26 10:37:44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上一部《超凡战队》系列电影在2017年上映,自此之后,该电影系列就没有再推出新作品。而近期网飞正在进行另一次尝试,创建一个由电视节目和电影组成的重启电影宇宙。

网飞希望重启《超凡战队》系列电影 新消息或即将公布

Entertainment One公司(孩之宝母公司)的全球电视业务主管Michael Lombardo在接受Deadline采访时表示:“自从我们和乔纳森·恩特威斯尔合作拍摄《超凡战队》电影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一种全球模式,这不仅仅是一个节目——它是节目之后的电影,一些儿童节目。我们为他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写作搭档——他们走了。老天保佑,网飞很兴奋,我们也很兴奋,我们希望很快能有消息。”

《超凡战队》已经在映近30年了,它翻拍自日本特摄《超级战队》系列。为了配合日本原作故事情节,它经常使用相同的动作场景,并配上英语配音。在这三十年的合作中,我们共看了28季TV,21个不同的主题,还有3部电影。目前还不清楚网飞是否会继续沿用这一广泛的经典,还是会重新开始以吸引新的观众,但如果它真的这么做了,那就有很多历史可以借鉴。

网飞希望重启《超凡战队》系列电影 新消息或即将公布

从2017年到现在,《超凡战队》的《Shattered Grid》和《Mighty Morphin》等漫画系列已经开始连载。这些都让该系列在保持原作分格的同时,有了更成熟的基调。在某些方面,它们变得更适合家庭,而不仅仅是针对儿童。

大家都在猜测网飞的未来发展方向,而孩之宝在2018年以5亿美元收购了《超凡战队》的版权,所以毫无疑问,该公司希望在这笔代价高昂的收购中获得成功。游戏、电视TV、电影和漫画都将一一实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