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在TikTok注册虚构报社账号 宣传《蜘蛛侠:英雄无归》电影

时间:2021-11-25 13:43:33
  • 来源:TikTok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蜘蛛侠:英雄无归》官方在TikTok上注册了蜘蛛侠世界观下虚构新闻报社dailybugle账号,截止到发稿前,该账号共发布了3段短视频,第一段是一位名叫“Betty Brant”报社实习生自我介绍视频,第二段是用不直接说出来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蜘蛛侠的讨厌之情,最后一段视频是Betty实习生邀请观众加入dailybugle的视频。

漫威在TikTok注册虚构报社账号 宣传《蜘蛛侠:英雄无归》电影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蜘蛛侠3:英雄无归》可视为“蜘蛛侠的终局之战”,讲述漫威多元宇宙开启。为了解决身份暴露危机,蜘蛛侠希望借助奇异博士操控时空的能力改写过去,但时空通道的打开又唤醒了从未预见的危机,电影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上映时间待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