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格力宣布正式实行双休工作制 员工们的愿望实现!

时间:2021-11-23 12:00:4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格力官方微博宣布,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官方称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员工提出双休工作制的建议,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采纳该建议,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格力宣布正式实行双休工作制 员工们的愿望实现!

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日作息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11:45;下午 13:30-17:30。

二、实行双休工作制后,取消所有加班,对于确实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门申请,报主管公司领导批准,并报企管部备案,后续由本部门安排调休。

三、本通知即日起执行。

消息公布后,董明珠自媒体官微转发称:“以后咱就是双休人啦”。

格力宣布正式实行双休工作制 员工们的愿望实现!

不少网友表示:“想去格力上班了”,也有人说:“双休不是应该的吗?本身就是遵守《劳动法》。不管怎么说,恭喜格力员工喜提“双休”,也为雷厉风行的董小姐点赞,迅速响应并解决问题!为所有企业带了一个好头,希望其他企业在双休工作制的问题上卷起来!”

格力宣布正式实行双休工作制 员工们的愿望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格力电器举行30周年庆典,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现身为格力电器庆生。在庆典上,不少员工在30周年签名墙写上周末能“双休”的心愿。对于格力什么时候能实行双休的问题,董明珠回应称,希望一年里格力电器最好都是日班,没有夜班,但是当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放下自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