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岛工作室成立新的部门 专注于电影、电视和音乐

时间:2021-11-22 21:33:12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向来热衷于电影和电视的小岛终于要进军影视行业了。小岛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近日宣布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成立了新的部门,专注于电影,电视和音乐,负责将小岛工作室的游戏带到其他流行文化区域。

小岛工作室成立新的部门 专注于电影、电视和音乐

据悉,新的团队将由Riley Russel领导,Russel曾在PlayStation任职将近28年,担任过首席法律顾问兼商务副总裁。

Russel表示新成立的电视和音乐部门将和影视、音乐产业的创意专业人士合作,当然还有更熟悉的游戏行业的人才。

“团队的目标是扩大Kojima Productions正在开发IP的覆盖范围和知名度,并让它们成为我们流行文化的一部分。虽然我们是一个全球性的组织,但新的业务开发团队将集中在洛杉矶,加州。我们真的很兴奋,并期待与所有娱乐行业最好的娱乐人才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