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小岛评Netflix新剧《地狱公使》:主题硬核 强烈推荐

时间:2021-11-22 11:26: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由《釜山行》导演延相昊执导的Netflix惊悚新剧《地狱公使》已于11月19日播出全部6集,今日(11月22日),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发推大赞《地狱公使》称,本剧的主题非常硬核,强烈推荐。

小岛评Netflix新剧《地狱公使》:主题硬核 强烈推荐

小岛秀夫在推特中写道:

观看了延相昊的新作《地狱公使》的全部6集,简直太棒了!我喜欢本剧分成前后两部分的结构,每部分三集。剧情发展的很好!主题很扎实,强烈推荐!我等不及要看剩下的了!我也看过了这部电视剧的网络漫画原作。

《地狱公使》改编自均分高达 9.77 的人气网络漫画《The Hellbound》,被评为“网络漫画史上最令人震惊的作品”。该剧讲述的是异灵突然出现,将人们带往地狱审判。人类社会面临科学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而陷入混乱,一个神秘宗教团体趁着混乱崛起,一群人探寻超自然现象背后真相的故事。

《地狱公使》由《釜山行》导演延尚昊执导,刘亚仁、金贤珠、朴正民、元真儿等主演。已于11月19日上线Netflix平台。

小岛评Netflix新剧《地狱公使》:主题硬核 强烈推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