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不限速了?百度网盘等网盘企业承诺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

时间:2021-11-17 17:56: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网盘限速一直是广大网友不满的重要问题,此前工信部提出要求确保用户体验,现在百度网盘等8家网盘企业已经做出承诺,年内推出无差别速率的网盘产品。

据工信微报,11月17日,在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通院组织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360安全云盘和网易网盘等首批8家网盘企业在京共同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承诺2021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为各类用户提供无差别的上传/下载速率服务。

不过目前这些企业承诺的网盘下载速度具体如何还没公布,网友关注的是不限速下载,还有待各大企业公布细则之后再做判定。

11月1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到相关企业应优化产品服务资费介绍,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功能权益及资费水平等内容,不得进行误导宣传。

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不限速了?百度网盘等网盘企业承诺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