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下一部《生化危机》电影或改编自《生化危机4》

时间:2021-11-03 09:27:24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改编自《生化危机》《生化危机2》的剧情,描述城市被感染的僵尸围攻的事件,将忠于游戏原有的恐怖惊悚风格。

下一部《生化危机》电影或改编自《生化危机4》

近日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接受《星际迷航》杂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几年里,如何理解和制作电脑游戏改编影视发生了变化,观众也看到了这些变化。总有一种想法是,游戏玩家不爱去影院观赏电影(深度宅?),所以需要吸引其他观众。这部电影的概念是一部恐怖的独立电影,应该能吸引广大观众。我们也是很认真地对待基于游戏的IP。”

下一部《生化危机》电影或改编自《生化危机4》

“我对《生化危机4》游戏很着迷,它很可能会成为下一部《生化危机》电影的一部分。我们在《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电影中加入了很多有趣知识和微小细节,但如果能继续扩展那就太棒了。有些角色我们没有在这部电影中使用,但我们想在下一部电影中让这些角色登场。《生化危机》也有不同的一面,比如《生化危机7/8》展示了更加黑暗可怕的世界。”

下一部《生化危机》电影或改编自《生化危机4》

“如果能继续研究下这方面的事情,那肯定更棒。我们真的创造了一些标志性角色,克里斯、克莱尔、威斯克和里昂。希望这是一个全新篇章的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