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惠普发布Omen 27c曲面显示器 2K@240Hz游戏利器

时间:2021-11-02 19:42:1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林德琛
  • 编辑:豆角

惠普(HP)最近新发布了新发布了一款显示器,为旗下的Omen系列电竞游戏产品增添一员。

惠普发布Omen 27c曲面显示器 2K@240Hz游戏利器

这次新推出的是一款曲面显示器Omen 27c,名字里面的c应该就很好地提示了曲面的这个属性。Omen 27c的尺寸为27吋,在电竞游戏显示器中也属于主流的大小;分辨率则是2560*1440,刷新率为最高240Hz,这无论是对于电竞还是打3A游戏来说都比较够用了。240Hz可以给到主流玩家很不错的顺滑体验,而2560*1440的2K分辨率也可以让玩家获得清晰的游戏画面。不过由于是VA面板的关系,因此相信会有一定程度的拖影问题。在曲率方面,Omen 27c的曲率为1000R,在曲面屏中是最接近直屏的,同时也是比较符合16:9视角的。

根据惠普官方的介绍,Omen 27c的纸面色彩参数是不错的,拥有90%的DCI-P3色域覆盖,不过就是不知道色准方面怎样。配合显示器峰值450 nits的亮度,Omen 27c是通过了VESA DisplayHDR 400的认证,而VA面板的特性也赋予了这个显示器最高3000:1的对比度。

作为一款游戏显示器,游戏功能肯定是少不了的。Omen 27c是配备了AMD FreeSync Premium Pro,不过不清楚兼不兼容NVIDIA G-Sync。惠普也是为这个显示器配备了Omen Gaming Hub以及Eye Ease软件。

最后在接口方面,Omen 27c拥有1个HDMI 2.0、1个DP 1.4、2个USB 3.2 Gen 2以及1个USB Type-C接口,对于游戏玩家也是够用的了。这款显示器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官方定价为530美元。

惠普发布Omen 27c曲面显示器 2K@240Hz游戏利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