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全程无专业宇航员 SpaceX全平民太空旅行团返回地球

时间:2021-09-19 13:46:3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宣布,当地时间18日晚7时,SpaceX全平民机组成功返回地球。4名成员在太空度过3天,返回舱成功降落在佛罗里达海岸。

据了解,当地时间15日晚上8点03分,SpaceX利用一枚“猎鹰9”火箭成功将“龙”飞船送上太空。

该太空“旅行团”在距离地面500多公里的地球轨道、绕地球飞行3天。

据悉,龙飞船载着这4名乘客在距地面约575公里的绕地轨道上飞行,比国际空间站所在轨道还要高出约160公里,飞船飞行的速度接近每小时2万7千公里,大约每90分钟绕地球一圈。

全程无专业宇航员 SpaceX全平民太空旅行团返回地球

此次载人飞行任务被命名为“灵感4号”(Inspiration4),由美国私人空军供应商德拉肯国际(Drake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贾里德·伊萨克曼(Jared Isaacman)赞助并担任任务指挥官。

伊萨克曼从SpaceX买下了此次任务的全部四个名额,并将另外三个名额分配给了曾参与过宇航员选拔的地质学教授希恩·普罗科特、美国空军退伍军人克里斯托弗·森布罗斯基与29岁的骨肉瘤幸存者与助理医师海莉·阿赛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次飞行任务没有严格意义上的专业宇航员陪护,因此也被宣传为“首次全部由平民执行的载人航天飞行任务”。

全程无专业宇航员 SpaceX全平民太空旅行团返回地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