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怪奇物语》第四季拍摄完成 新预告片制作中

时间:2021-09-18 15:59:30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怪奇物语》第四季离正式上线又近了一步。据主演诺亚·施纳普透露,最新一季的拍摄已经在上周结束。诺亚·施纳普在剧中扮演Will Byers,他在一次zoom访谈中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还透露,该剧正在为粉丝们制作本季的全新预告片。

网飞《怪奇物语》第四季拍摄完成 新预告片制作中

在一次采访中,诺亚·施纳普被问到是否正在拍摄这部剧,一般来说为了防止剧透,演员们往往对这些事情守口如瓶,但这位演员很快回应说,拍摄刚刚结束。事实上,他暗示不仅仅是他和主演们完成了拍摄,而是整季都完成了,就像他说的:“是的,我们完成了……他们终于完成了。”

诺亚·施纳普不仅仅只分享了该剧已拍摄完成的消息,他还透露了该剧正在为粉丝们准备一个新的预告片。粉丝们在上个月第一次看到了新一季的画面,20秒的预告片中有前三季的镜头和新镜头。虽然新影片展示了角色画面,但并没有提供太多关于故事的内容。希望新的预告片能提供更多本季剧情的细节。

网飞《怪奇物语》第四季拍摄完成 新预告片制作中

《怪奇物语》第四季由于疫情的影响已经筹备了相当长的时间了。然而,在宣传新电影《失控玩家》时,执行制片人肖恩·利维与好莱坞记者报分享了第四季推迟的原因,他表示第四季“将是迄今为止我们做过的最具雄心、最电影化、最宏大、最史诗的一季”。他也承诺,对于他们的计划来说,等待是值得的。

虽然新一季的上映日期还没有正式确定,但之前的预告片透露这部剧将会在2022年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