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支持高刷续航增加 iPhone13全系17日开启预售

时间:2021-09-15 04:59: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13系列四款手机正式亮相,按照屏幕尺寸和配置差异,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及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支持高刷续航增加 iPhone13全系17日开启预售

屏幕方面,iPhone 13 mini、iPhone 13手机采用了亮度更高的XDR超视网膜屏,亮度提升28%,最高可达1200nit,支持HDR等等。

性能方面,iPhone 13 mini、iPhone 13手机升级A15 Bionic处理器,5nm工艺150亿晶体管,2大核+4小核CPU架构,性能比最接近的安卓处理器高出50%,4核GPU,比Pro系列的5核GPU有所精简。

支持高刷续航增加 iPhone13全系17日开启预售

续航方面,iPhone 13 mini、iPhone 13手机的电池容量没公布,但iPhone 13 mini的续航提升1.5个小时,iPhone 13续航多了2.5个小时。

拍照方面,iPhone 13 mini、iPhone 13手机还是1200万像素双摄,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及超广角,但主摄进光量提升47%,像素达到了1.7um,两款手机都支持了之前Pro才有的传感器移位防抖技术,并带来了新的拍摄功能,比如焦点转换等等。

支持高刷续航增加 iPhone13全系17日开启预售

5G方面,iPhone 13 mini、iPhone 13手机主要是增加更多的全球频段支持,速度更快。

价格方面,iPhone 13 mini售价5199元起,iPhone 13售价5999元起,iPhone 13 Pro售价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售价8999元起。

iPhone 13系列自9月17日晚8点开始预购,9月24日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