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申请限制D站高消费 此前被判赔300万元迟迟不给

时间:2021-07-22 17:57:5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嘀哩嘀哩(D站)关联公司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因未履行给付义务,被申请限制高消费,申请人为哔哩哔哩(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关联案件涉及哔哩哔哩公司与嘀哩嘀哩公司的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此前B站告D站获胜,D站被判赔B站300万元。

原告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羁绊网络有限公司、福建天下无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在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宽娱公司起诉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嘀哩公司)、福州羁绊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羁绊公司)、福建天下无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无双公司),称三被告是www. dilidili.wang(以下简称D站)的共同经营者,该网站主要向广大网络用户提供日本动漫等视频的网络播放服务,在诸多界面中持续、大量使用与原告上述注册商标高度近似的“dilidili”标识诱使广大网络用户误认为该网站就是B站或者与B站存在特定联系。

除此之外,原告发现三被告在D站的手机应用程序和羁绊网中也恶意使用前述侵权标识。宽娱公司认为三被告恶意使用与原告注册商标高度近似的标识,意图造成广大网络用户的混淆、误认,进而牟取不法利益,其行为系商标侵权行为,故诉至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案号:(2019)沪0110民初20314号】。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三被告立即停止侵害相关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并在新浪微博上连续五日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三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0万元及合理费用11万元;驳回原告其余诉讼请求。

B站申请限制D站高消费 此前被判赔300万元迟迟不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