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推出多元群组社交App“Q次元”

时间:2021-07-05 20:53:23
  • 来源:Tech星球
  • 作者:Tech星球
  • 编辑:豆角

腾讯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Q次元的App,据官方介绍,Q次元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站式多元群组社区。

腾讯推出多元群组社交App“Q次元”

产品动态:

这款产品是由腾讯PCG创造营打造。官方认为,Q次元比微信稍远,比微博更近,是一个更真实,更有趣,更有深度的社交空间。

Tech星球体验后发现,Q次元拥有不同的群组,用户可以在相应的群组下搭建自己的频道,频道可选择文字频道和语音频道。文字频道类似于群聊,语音频道则类似于语音聊天室,由频道主发起并主持,用户可以选择上麦,也可以选择旁听。

腾讯推出多元群组社交App“Q次元”

群组的加入方式也很特别,据一位网友表示,暂时只能通过扫描分享的群组二维码才能加入。此外,由于产品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想体验的读者需要通过App上的登录页处联系客服索要邀请码。

腾讯推出多元群组社交App“Q次元”

更新亮点:

“Q次元”是腾讯近两年来,推出的为数不多的社区产品,并且采用了文字和语音群组聊天的方式,注重了不同用户聊天习惯。

Tech星球曾在《腾讯“朋友”、阿里“如我”停运,大厂社交为何屡败屡战?》中提到,腾讯推出Q次元App,可以看作是腾讯将以往的点对点社交方式向群组聊天的玩法转变,也可以理解为在QQ之外,再造一个“QQ群”。早在2012年,QQ群就开始向社交化方向试探,希望把即时通讯和社区化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即时社交同时搭建异步社交。Q次元正是被腾讯赋予在这条路线进行探索的先行军。

相比于此前推出的多款单点聊天社交App,此次,社区型的看点社区和Q次元,或成为接下来腾讯社交发展的又一新路线。

腾讯推出多元群组社交App“Q次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