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经典《未闻花名》10周年蓝光12.29日发售 神曲君赐之物新版收录

时间:2021-06-28 09:59:13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还记得10年前的青春记忆《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么?在6月27日昨晚举行的10周年纪念大会上,官方宣布10周年纪念蓝光大碟将于12月29日发售,除了收录TV动画全话以及剧场版外,还将附赠主题神曲《Secret Base 君赐之物》的新版本。

经典《未闻花名》10周年蓝光12.29日发售 神曲君赐之物新版收录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是一部用直达内心的笔触描写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在面对恋情、友情、纠葛时,有欢欣笑容也有伤心泪水的青春原创动画片。

故事讲述从小时候起一直青梅竹马的6人,却在升上高中之后彼此有了距离。不太与人们接触的主角宿海仁太、有点被小太妹熏染的安城鸣子、进入重点高中的松雪集与鹤见知利子、放弃读高中而展开旅行的久川铁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间芽衣子(灵魂,最初只有仁太能看见)还是一如从前。

·《未闻花名》10周年纪念蓝光大碟将收录TV动画全部11话以及剧场版,还将附赠100页的资料书以及10周年纪念T恤,3张蓝光碟附赠一张CD,收录了经典神曲《Secret Base 君赐之物》的“10th Anniversary ver.”新版本,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经典《未闻花名》10周年蓝光12.29日发售 神曲君赐之物新版收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